电饭煲IH加热并不是胶粘。 要用电焊工绝缘层凡淋水浸泡一下,随后当然滴干后,用红外线灯或烘干箱烘干。注意不要烤糊了。温度不必高了。一般70--80就可以了。不必快了,要不然外边做了,里面没有干。
电饭煲IH加热那是导热硅脂,是让发热盘中间的感温元件和面板有接触,使温度能更好的传导,不至于使锅面温度过高而烧坏锅底或内部元件
电饭煲IH加热是热敏电阻器,其周围的白色小麦面粉样东西是导热硅脂的干品(已干,丧失功效),正常的硅脂是粘稠状的,用以传输控制面板的热量到热敏电阻器件上,当温度过高时,由控制回路断开绕线盘电源电路,终止加温,避免着火。导热硅脂干后应再次涂卡。